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提出了挑战特police朗普管理局自2016年选举






了法官的裁决后发表声明为“简·多伊”,其中她感谢她的律师也谁曾表示支持的陌生人。
“我的律师告诉我说,全国各地的人们一直在呼吁和写作,以示对我的支持,”她说。“我对这个节目的爱的人,我可能永远不知道从一个国家,我刚开始知道感动-所有的你,谢谢你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决定我希望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我想。正义。”
10月31日,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宣布对政府的另一项诉讼,10岁的罗莎·玛丽亚·埃尔南德斯,一个无证的孩子,谁是途中去医院做胆囊手术的非法扣押。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说,当局没有り特鲁姆普赢得去年十一月大选之后的日子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执行董事,安东尼·D·罗梅罗,派当选总统的信中提到他提出的政策违反了宪法第一,第四,第五,第八,和第十四修正案,以及其他法规和国际条约。罗梅罗包括一个强烈的警告,该组织将密切关注他,并随后进行了“行动的7点计划采取对特朗普管理”,他指出他们就会有300名律师在准备,并宣布他们的第一个法律行动在特朗普的利益冲突信息自由法要求的形式。
作为总统1月27日,特朗普签下了自己的第五个行政命令-也许是他最有争议的-禁止公民从叙利亚,伊朗,伊拉克,利比亚,苏丹的进入,也门和索马里90天。该命令还停止任何难民的120天的条目,并停止难民从叙利亚进入无限期。次日,特朗普的所谓的“穆斯林禁令”引发了全国性的抗议活动。为了应对订单,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提出诉讼反对禁令,与其他组织一起(特朗普已经有至少50个诉讼未决,当他走进办公室)。这套衣服最终导致了特朗普管理和原告之间的庭外和解。在应对旅行禁令,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推出26起诉讼和19信息自由法(FOIA)的请求。特朗普对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的歧视导致了公众对ACLU破纪录的捐款在一个周末:今日美国报道,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已经超过35万次的在线捐款共计$ 24百万收到的1月27日行政命令的几天内。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成员已经从以来翻了两番425000到160万,估计有一百万的人在网上发笔捐款,共计亿$ 85,根据托马斯·德雷斯勒,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媒体关系助理。Dresslar告诉青少年时尚250,000人加入的动员工作,并已在全国举办超过2,500活动。Dresslar补充说,超过一万人观看由该组织提出了阻力训练视频,太。
Ymijan Baftijari,25岁,是那些ACLU破纪录的捐赠周末谁捐赠之一。这是她第一次贡献的组织和她告诉青少年时尚,这是她的工作是使她意识到特朗普政府的政策提出不公正带来的冲击的作家。“我点燃覆盖#并立即做了我的捐款支持移民和难民之后根据我自己的屁股着火,”https://www.av69s.com/category/24/anime.html
已经有很多天以来唐纳德特朗普一直是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已经在推特,美国的总统“法庭上见!” 该小组是由法律的捍卫者和谁继续致力于保护每个人都生活在美国的权利,社会正义活动家,记录或其他歧视性的态度与否-都在宪法的名义。们已经这样做了近一个世纪,但由于特朗普管理的第一天,他们的工作已经上了一个新的目的。他们对他担任主席期间,准备,虽然:七月2016年,在大选前几个月,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发布的一份报告,阐述他们是如何准备采取的特朗普,他应该赢的办公室。民间倡导非营利发布了打破了特朗普的违宪竞选承诺十月份,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已经针对加尔萨v·哈根,其中一个17岁的女子无证正在寻求堕胎的情况下,特朗普管理的一次重大胜利。青少年的,谁住在得克萨斯州政府资助的住房,被迫有一个声像并参观宗教上附属的“危机怀孕中心”违背她的意愿。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占了上风,她能得到10月25日的流产青少年发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育如何改变pool在特朗普管理局自2016年选举

什么样的感觉是在单独监polish禁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