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如何改变pool在特朗普管理局自2016年选举





本学年一直没有普通。第45届总统选举后一年,学生在学校和在上一次大学校园时,这个国家可能似乎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作为一名前教师,校长,作为教育公平的倡导者,并作为一所公立学校的父母,我相信,当前的挑战要Av japan求我们以股权紧迫的集体承诺。我们都必须使自己的声音,在上街游行,要求变革,并成为政治活动。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要问,我们的政府,我们的立法者,我们的国会议员对历史的正确一边行动,无论他们的党的。我们不能接受的是降低我们人类的政策。这一次,我们拒绝他们,并投资于学生,扩大国内的机会,并保护公民权利,如果我们想拯救生命,加强我们的国家政策取而代之。教育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我亲眼知道,因为我的生活就是明证。我在布鲁克林长大的两个纽约市公立学校教育儿子。在我小学四年级今年10月,妈妈突然去世了。然后,我的父亲病倒了与当时的确诊阿尔茨海默氏症。在家里的生活往往是可怕的和不可预测的,但学校是很安全,参与性,趣味性,和支持的地方。当我12岁时,我的父亲去世了
我们注视着纳粹和KKK成员横跨校园游行。相反呼叫国内的恐怖主义,特朗普总统决定谴责运动员谁默默地采取了膝盖抗议不公与更多的愤怒比他对白人至上主义者一样。总检察长杰夫·塞欣斯试图向全国恢复大规模监禁的无效和名誉扫地的政策。我们国家经历了无数的事件,其中警察打死错误手无寸铁的受害者,没有任何后果,我们目睹了太多的无谓大规模射杀。学生只能希望这样的暴力事件从来没有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的家人,朋友或同学。

此外,特朗普政府已经提出,伤害了我们的年轻人,特别是彩色的学生和那些来自低收入家庭的预算。相反,投资于未来的,它underfunds或消除,让人们在一个更好的生活的机会至关重要的援助。它突袭佩尔助学金援助,用于教育工作者的专业发展资金剥离和夏令放弃和课外活动。,打破壁垒,大专以上学历,特别是颜色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目前的政府是通过回滚重点放在股东的未来学生和纳税人的利益的掠夺性营利学校的利益和高管保护学生。而可悲的是,学生在历史上黑人学院和谁认识到,这些机构提供了追求卓越教育的独特的机会大学(HBCUs)从特朗普管理只有虚假的希望和制造拍照时的欢声笑语,而不是有意义的支持和投资收到的。美国梦的承诺是受到攻击,我们需要采取行动,以保护它。

我们已经听到豪言壮语的是目标,因为他们的宗教,种族,和他们的家庭原产国,和学生的人,尤其是,不知道他们是否安全。这是不负责任和不道德的把我们的背对谁作出如此众多贡献我们的国家移民。然而,总统试图制定针对穆斯林信仰的人实施旅行禁令和回滚递延行动为儿童来港定居人士(DACA)程序,保护年轻人带到这个国家的孩子 - 谁是在任何意义上的美国,除了他们的状态在纸面上 - 从被驱逐出境。同时,学生们渴望回到波多黎各和飓风过后美国维尔京群岛学校遭受政府的回应我们的美国同胞的需求可耻不足的后果。
我如何准备我的妆皮肤-以及它为什么我的我的日常美容的最喜欢的部分
赞助商内容| 倩碧而不是保护我们的不足的学生,这个政府正在回滚的变性学生,颜色的学生和残疾学生的批判公民权利的保护。他们根据第九条放弃了保护性攻击的受害者,质疑肯定行动的价值,并从走时民权投诉提交调查系统性不公正的长期实践了。
我可以很容易地在监狱里还是今天死了。我的老师可能已经看了看我,说:“这是一个非洲裔,拉美裔男性,危机中的家庭,他有什么机会?”他们可能已经放弃了我,但我很幸运,他们没有。他们选择看到了希望和承诺,分别投资于我。并不是每一个学生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么样的感觉是在单独监polish禁青少年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提出了挑战特police朗普管理局自2016年选举